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国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为确保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我院的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

受理时间

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

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各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及相关立案监督线索。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

12309

0354-8132000

2.来信来访地址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举报要求

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5月16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