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第三考核组组长、县政法委书记袁海虎一行四人对我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主持,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

会上,袁海虎书记代表考核组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考核的程序要求,并对此次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年终目标责任考核是县委抓工作、促发展、转作风的重要抓手和有效制度保障,是对各县直单位一年工作成果的整体检验,也是近距离了解各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考促干,激励干警更加担当作为。

赵风林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我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明确了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随后,考核组对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担当作为情况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院全年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我院2023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此次考核,既是对我院2023年度检察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做好新一年检察工作的激励和鞭策。2024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1551”战略部署,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努力实现检察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和顺实践。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