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关怀慰问鼓干劲 走访座谈察实情 ——我院检察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发挥院党组“坚强后盾”作用,充分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激励检察干警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1月2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深入帮扶村七里滩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慰问活动中,赵风林检察长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及冬季取暖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书记王瑞军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政策学习等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询问了困难需求,针对存在问题,共同商量解决措施。

赵风林检察长要求我院驻村工作队员要全面掌握村情村貌,定期走访监测户及所有农户,了解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投身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驻村工作要求,做到主动靠前、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充分展现检察干警的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