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8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3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活动。

  常务副检察长张鸿飞受邀的人大代表协委员共同为院“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政治部主任焦蓉主持揭牌仪式,常务副检察长张鸿飞致辞,我院其他干警出席仪式。

  张鸿飞致辞中介绍了我院设立检察服务中心的背景,指出了各级检察机关整合资源设立检察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要求我院检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高度责任心做好检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积极按照上级院的安排部署,完善检察服务中心的各项制度,完善检察服务体系,将检察服务中心打造成提供检察服务、开展检务公开、展示检察形象的沟通窗口,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开展。

  仪式举行后,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我院检察服务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案件信息公开、律师接待、控告信访、刑事申诉、行贿档案查询职能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