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时间:2017-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全院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于近日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冯耀环检察长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宣讲培训会为起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动力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检察业绩。会上,冯耀环检察长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入手,宣讲了“具有深远影响的六个重大论断”,又从逻辑结构上分七大板块进行了深入讲述,讲明了十九大报告的十大亮点。冯耀环检察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院干警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筑牢了全体检察干警的思想基础。

结合宣讲内容,冯耀环检察长向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入心入脑真学真懂。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自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做到真信真用,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学习的目的不在于挂在嘴上,而是要落实在行动上,我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面推动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将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执法办案中,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美好生活的需要得到真真切切的满足。三是争做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表率。院领导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充分展示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