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人大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县人大巩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就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决议的落实情况、司法体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和对县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张鸿飞副检察长就我院201718月份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刑事检察部就我院在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进公安机关规范执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发现的问题及如何推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发言中,县人大代表们表示,我院的报告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善于总结、亮点频出,为本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报告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县人大巩主任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认为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始终立足检察职能,在抓队伍、提素质、强监督、促改进等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做了很多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全县发展稳定大局,以执法办案为中心,大胆亮剑,敢于监督,为全县实现“三年全面脱贫、整体位次前移”的历史性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司法改革所取得的业绩,特别是面对司法改革这一新任务,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始终保持一如既往的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顺应时代潮流推进司法改革,做到了改革、工作统筹兼顾,保证了改革顺利、工作不落,人心不散、队伍不乱,体现出领导班子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了一个好班子,带出来一支好队伍、完善了一套好机制,在推进司法改革方面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新现象、新面貌、新变化。

巩主任要求我院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审判为中心,准确把好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关,坚守职业底线,恪守公正立场,强化人权保障意识,严格落实罪刑法定、疑罪从无、非法证据排除等制度,促进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切实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