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冯耀环检察长深入驻村帮扶点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到户帮扶政策,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9月6日,我院检察长冯耀环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再次到帮扶村松烟镇乔庄村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会上,冯耀环详细了解了乔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村养殖场项目推进及村级路面硬化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乔庄村新一届党支部今后开展扶贫工作的计划和措施。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分别就驻村以来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冯耀环听取汇报后,结合乔庄村实际,就今后如何开展好扶贫工作指出:一是要着力抓班子建设。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非常成功,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人推选到党支部班子中,优化了班子结构,夯实了班子力量,提升了班子凝聚力、号召力和领导力,为乔庄村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本届党支部真正做到心存公道,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二是要着力抓好经济建设。要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规化好、开展好养殖项目,并积极借鉴其他乡镇的养殖经验,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把养殖业作为乔庄村振兴产业经济的支柱产业来抓,以产业发展促脱贫。同时要利用乡村路面硬化的契机,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拆违、治乱、提质”要求,将乔庄村的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建设落实到实处。三是要着力抓好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要扑下身、真扶贫、扶真贫,出实招、办实事,按时、保质完成扶贫攻坚任务。特别是对扶贫资金的使用要公开、透明,牢记扶贫资金红色底线不能碰,通过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民意,及时解决老百姓心中疑虑,化解扶贫工作中遇到的社会矛盾。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