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司改后首次业务运行分析会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掌握司法体制和内设机构改革后我院各部门业务运行情况及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以便针对性地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及落实措施,我院于近日召开了2017年司改后首次业务运行分析会。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改革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半年具体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评议,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具体措施。

  冯耀环检察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司改以来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虽然改革的成效已经初步显现,但面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严竣挑战,作为检察长压力巨大,要求全院干警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

  一是提振信心,知难而进。全体干警要充分发扬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的精神,面对工作上的困难和挑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敬业的奉献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信心足,目标高,工作实,措施硬,确保我院整体检察业务工作转弱为强,优势推进。

  二是身体力行,锻造队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早想一层,先行一步,将检察业务工作拿在手上,做到统筹规划、督促推进、职责履行三到位。同时要做好各部门人员的分类管理,整合司法人才资源,提高司法工作效率,带出一支干事创业的检察队伍。

  三是明确定位,奋力赶超。全体干警要以业务运行分析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民事行政检察部和刑事检察部要立说立行,立抓立干,保质保量地开展好五个专项检察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政治部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综合保障部要继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检察业务监督管理部要抓好案件信息公开和控申业务的拓展,在年度考核中检验成效。通过群策群力,努力使和顺检察工作显特色、出亮点、创业绩。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