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96岁华诞来临之际,我院党支部为弘扬正气、培树典型、激励斗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近日召开支部大会,经全体党员民主推荐,评选出三名践行“两学一做”的优秀共产党员并给予表彰。表彰他们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原则、忠于职守、清廉公正、规范执法、勤勉敬业的高尚品格和风骨风采,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积极作为、担当奉献、团结进取、努力创新、勇于探索,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