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召开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传承优良家风,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家风建设持续向好,激发检察人员建功检察事业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妇委会召开了“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由荣获县“最美家庭”“书香家庭”的李金庭同志为全体女干警分享家训故事。党组成员焦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金庭同志以《良好家风助我成长,传统美德由我弘扬》为题,讲述了个人家庭孝老爱亲的故事,并以办理的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与全体女干警分享了司马光教子、吉鸿昌做官不许发财等治家故事,共同学习了朱子家训、颜氏家训等治家美德。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事连着国事,家风连着政风党风。我们要以身边的最美家庭为榜样,见贤思齐,传承好家训、弘扬好新风,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检风,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贡献家庭力量,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