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从“心”开始 释压前行——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3-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干警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干警正确排解工作压力,不断提升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素质和能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邀请晋中市金色麦田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晋中市温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温晓冬,以“看见·她·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女干警讲授心理健康方面知识。

讲座中,温晓冬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循循善诱地进行讲解,让参训干警正确疏导情绪和压力,并通过活泼有趣的小游戏,让干警在一次次互动中学会感知、调节自我情绪,识别他人情绪,提高自主管理情绪的能力,从而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积极应对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压力。

“温晓冬老师的授课非常贴近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对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处理家庭及同事关系、塑造积极心态提供了很大帮助。”干警一致认为,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干警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有助于培育全院干警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营造和谐、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讲座中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健康的身心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和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