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扫雪除冰 检察先行——和顺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2月中旬,和顺县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全县进入雨雪、冰冻模式。

漫天的雪花缤纷落地,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厚厚的积雪也给人们上班出行、车辆通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减少群众和干警出行安全隐患,保障正常的办公办案秩序,尽管雪花仍在飞舞,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第一时间带领全体干警进行清扫积雪活动,确保单位和责任区域路面畅通。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不畏严寒,纷纷加入扫雪队伍:有的挥舞铁锨负责铲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推着平车清运,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办公楼前及责任路段的积雪被全部铲除,极大地保障了责任路段车辆交通顺畅和行人出行安全。

风雪无情人有情。此次清扫积雪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齐心协力、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干警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彰显了和顺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为我院全力以赴抓冲刺,打好年终各项工作“收官战”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