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我院李金庭同志 在全市检察机关“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在晋中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的全市检察机关“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我院干警李金庭荣获三等奖。

李金庭同志紧紧围绕“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的主题,以我院办理的一起侦查监督案件为蓝本,讲述了我院依法能动履职,将打击犯罪与保护人权相结合、教育改造罪犯与修复社会关系相结合,做好办案“后半篇文章”的生动故事,展现了和顺检察全体人员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抒发了检察干警对党的忠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今后,我院将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奋力书写和顺检察工作新篇章!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