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年轻干警参加晋中市检察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知识竞赛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旗帜引领方向,思想凝聚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近日,我院选派三名年轻干警,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尹志君同志带队,参加了晋中市检察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检察业务理论知识等,旨在通过答题竞赛形式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和检验检察干警的学习成效。

活动现场,来自市院、各县(区)院的12支代表队齐聚一堂,“高手”过招,我院三名年轻检察干警沉着应战,冷静作答,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三名干警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我院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和顺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和顺、法治和顺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