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公益诉讼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七一”支部书记专题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实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踏红色足迹,聚检察力量。为加深干警对党的奋斗历程的认识,在实地参观了百团大战纪念馆后,支部书记杨丽军以“从百团大战中辩证看待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为题,对百团大战中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引导干警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更加坚定了干警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杨丽军同志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判断、对“国之大者”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三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团结拼搏、改革创新、克难奋进,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检察赶考之路。

岁月流转,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代代相传。此次专题讲党课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通知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公告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公告
·关于公布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山西省和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